dyx.

【克鲁姆】超级巨星的暗恋日记

威克多尔 克鲁姆×赫敏 格兰杰

一个略有遗憾的故事

人物是罗琳的 ooc归我


威克多尔•克鲁姆在自己的前十八年人生里,经历了不少轰轰烈烈的大事,但唯独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女孩。

德姆斯特朗有很多厉害的、优秀的巫师暗恋他,当然,世界各地都有——谁让他年少成名,是个冉冉升起的魁地奇新星呢。

在来霍格沃茨参加三强争霸赛的时候,克鲁姆无法自拔地、深深地陷入到对一个格兰芬多女孩的痴迷中去。

很多人不看好他,毕竟他可是威克多尔克鲁姆阿!

他的老师、朋友乃至预言家日报的记者丽塔•斯基特都写出一篇报道来表示对这种朦胧情感的不认同。

鼎鼎有名的魁地奇新星怎么会喜欢一个聪明但却长相普通,有点儿雀斑、有点儿大板牙,有点儿盛气凌人的格兰芬多女孩儿呢?

可是大概暗恋会使人自卑吧?

克鲁姆觉得,格兰芬多女孩儿的雀斑像是夜幕中轻巧点缀的星光,让他嫌弃自己魁梧得有些笨重的身材;格兰芬多女孩儿的板牙总能吐出各种伶俐的话语,让他嫌弃自己笨拙的嘴;格兰芬多女孩的傲气来源于她的聪明,让他对自己不耐于学习的性子产生了惶恐。

好在那个格兰芬多女孩儿很好相处,她不大会打魁地奇,但是没关系的——他可以陪她去图书馆读书、练习的困难的咒语、挑选不同的羊皮纸 。

只要女孩儿愿意让克鲁姆呆在她身边就好,哪怕克鲁姆浓重的德国口音总是叫错她的名字。

可是克鲁姆怎么会知道,他喜欢女孩儿被他顺利邀请成为他舞会上的舞伴,是为了她自己心爱的人呢?

然而现在,威克多尔•克鲁姆很庆幸自己是三强争霸赛的勇士之一,这样他才能看到那个穿着晚礼服,漂亮得发光的心上的姑娘。

可惜还没等他找到合适的时机开口表白,他的漂亮姑娘就已经被她的朋友们气走了。

赛事愈加白热化,克鲁姆实在分身乏术,没办法时时刻刻陪在他喜欢的女孩身边。

后来比赛中出了事故,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在卡卡洛夫校长的带领下回得匆忙。

繁重的学业、忙碌的魁地奇训练、数不尽的大小比赛。

克鲁姆刚开始还与他的格兰芬多女孩保持着通讯,但没过几个月就仓促断了联系。

他那勇敢的格兰芬多姑娘啊,是时候去忙着拯救世界。

再收到年少时心上人的来信,已经过了好些年,她说她要结婚了。

正值一场重要的国际赛事,克鲁姆作为追球手抽不开身,只是给她寄去了自己的祝福和礼物。

他怎么舍得,怎么舍得自己藏在心底许多年的姑娘,如同当年自己在心中想象的那样,穿上洁白的婚纱,然后另嫁他人呢?

“德姆斯特朗的风吹不到或霍格沃茨,我那漂亮的格兰芬多女孩早已心有所属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